輕鬆學會HTML網站設計

HTML是什麼?

HTML是一種標記語言(markup language),它並非是一般所熟知的程式設計語言。

HTML會告訴瀏覽器該如何呈現你的網頁,從單純簡易或是極其複雜的頁面都沒問題。

HTML包含了一系列的元素(elements),元素包含了標籤(tags)與內容(content)

我們用標籤來控制網頁內容的呈現樣貌,例如:字體大小、斜體粗體、在文字或圖片設置超連結等...。



圖示:一個完整的HTML頁面它所包含的要素範例

學完HTML的設計並依照練習步驟實做,就能自己寫出自己想要的客製化網站。

 Scratch台南 全新系列課程
  輕鬆學會HTML網站設計



加入好友


焦點訊息

寒假學習營 -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課程大綱: 天數 1:程式入門與遊戲設計 課程目標: 引導兒童進入程式設計的世界,學習基本的編程概念。 內容摘要: 簡介程式設計基礎概念。 使用視覺化編程工具創建簡單的互動遊戲。 學習控制流程、變數和基本演算法。 天數 2:動手製作繪圖程式 課...

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