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AI變了!?

從九月份開始,在這近三個月內,AI顯然已經成為了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大工具!

從課程規劃,教材設計,學習輔助,或甚至在生活中的各種靈感發想與實踐,感覺都離不開AI了!
直到今天,為了開發一個新案件,嘗試幾次與AI的溝通後,我發現AI真的變了,他真的變懶惰了!
以前的AI雖然有些笨笨的,但是會很老實的將我們交辦的任務,按部就班的完成。
直到今天,我發現AI,他真的開始油條了,開始會跟我討價還價,只做他想做的,不管你怎麼「溝通」,還就真的是不理你!

是不是,AI開始有靈魂了呢?
目前正在尋找溝通新解方…






#個人使用心得經驗
#AI真的變懶惰
#好像也變幽默了
#兒童程式設計師
#AI應用新課程



寒假學習營,報名中



加入好友

焦點訊息

寒假學習營 -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課程大綱: 天數 1:程式入門與遊戲設計 課程目標: 引導兒童進入程式設計的世界,學習基本的編程概念。 內容摘要: 簡介程式設計基礎概念。 使用視覺化編程工具創建簡單的互動遊戲。 學習控制流程、變數和基本演算法。 天數 2:動手製作繪圖程式 課...

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