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2018冬令數學程式營 -Scratch台南

2018冬令數學程式營
用程式引導數學 | 用數學理解程式



今年的冬令營除了原有的 『遊戲程式設計』,還結合了 『數學元素』。

透過程式設計,讓孩子從此不再懼怕數學,甚至愛上數學!

此次課程也調整上課方式與時間,沒有緊湊課程安排,為期兩週,每天三小時, 讓孩子有時間充分理解與吸收課程內容!

(課程時間異動說明:http://scratch-tainan.blogspot.com/2017/12/winterclass.html)
....
2018冬令數學程式營,不要猶豫,立即報名...

焦點訊息

寒假學習營 -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課程大綱: 天數 1:程式入門與遊戲設計 課程目標: 引導兒童進入程式設計的世界,學習基本的編程概念。 內容摘要: 簡介程式設計基礎概念。 使用視覺化編程工具創建簡單的互動遊戲。 學習控制流程、變數和基本演算法。 天數 2:動手製作繪圖程式 課...

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