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專為低年級設計 |Scratch台南 周三&週五 兒童程式夜

專為低年級設計  周三&週五 兒童程式夜
台南scratch教學


一直以來都有國小低年級家長詢問兒童程式課程學生年齡何時可以開始?
以往 Scratch台南 都建議家長,國小四年級才來學程式設計!

因應課綱上路,程式設計課程已經成為主流,這次 Scratch台南 為了低年級學生需求,我們特別設計了『周三&週五的兒童程式夜』!

我們在原有的 『遊戲程式設計』課程的基礎上,再結合 『創意桌遊元素』,利用遊戲開發與桌遊元素,讓學習程式設計變得好玩有趣!

透過『兒童程式夜』課程,讓孩子能發揮想像力,玩出無限創意!

☆授課講師 : 江昇鴻 老師 

☆課程日期: 
   週三班:108/3/27起,每週三 晚上07:00-8:30。
   週五班:108/3/29起,每週五 晚上07:00-8:30。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每班限八個名額,額滿截止)

☆適合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皆可。

☆課程大綱:

   1。程式基本功
   2。邏輯順序的重要
   3。程式團團轉
   4。設計不一樣的
闖關路線
   5。卡牌玩玩設計
   6。遊戲實做




焦點訊息

寒假學習營 -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課程大綱: 天數 1:程式入門與遊戲設計 課程目標: 引導兒童進入程式設計的世界,學習基本的編程概念。 內容摘要: 簡介程式設計基礎概念。 使用視覺化編程工具創建簡單的互動遊戲。 學習控制流程、變數和基本演算法。 天數 2:動手製作繪圖程式 課...

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