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睡眠』是影響孩子『記憶』的重要關鍵因素 -大腦神經元

根據統計,現代的學齡兒童有越來越晚睡的趨勢


其原因不外乎參加各種各樣的才藝課程!

而『睡眠』是影響孩子『記憶』的重要關鍵因素!


『記憶』是大腦神經系統儲存過往學習經驗的能力,經驗的累積會被大腦當作記憶儲存,而決定學習能力。

長期睡眠不足,是會大大影響孩子們的學習的!

適時的調整學習時間,讓孩子能有時間好好放鬆,早點睡覺,將有助於學習力的提升。

早睡,除了有助學習力外,對於孩子成長發育也會有很多的幫助哦~


相關報導:
"現在以色列巴伊蘭大學最新研究進一步表明,睡覺的核心功能是為了修復每個大腦神經元在白天累積的 DNA 損傷。所以,不要再熬夜了。"
https://goo.gl/cQKKM7




加入好友

焦點訊息

寒假學習營 -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課程大綱: 天數 1:程式入門與遊戲設計 課程目標: 引導兒童進入程式設計的世界,學習基本的編程概念。 內容摘要: 簡介程式設計基礎概念。 使用視覺化編程工具創建簡單的互動遊戲。 學習控制流程、變數和基本演算法。 天數 2:動手製作繪圖程式 課...

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