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32年前薪資曝! 網友看了狂嘆有夠悲!

32年前薪資曝!
網友看了狂嘆有夠悲!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3EYBVv?utm_source=lineshare

薪資停滯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個人覺得是,因為政府訂定了基本工資!

因為訂了死豬價,所以任何人不管是去那家公司,薪水都是一樣的,只要你找的到工作...

既然工資一樣,找到工作後,就不會有人想要有更積極動力,就沒有想進修或精進。

而公司用基本價綁定員工,從此不會有加薪獎勵,來爭取積極的員工,整個競爭力從此就停滯!

所以,家長們!
我們從小就不應該教育小孩要找一個 『穩定的工作』!

我們應該是要鼓勵小孩,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優勢能力,培養創新求變的能力!

這個社會的教育,需要更多的創意與創新,
而不是只有工廠生產線...







#小孩能力是家長的事不是學校的
#破壞創新  #不要只是靠補習班
#競爭對手越多更要具備好能力




加入好友

焦點訊息

寒假學習營 -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探索AI奇蹟:兒童程式設計夢幻之旅 課程大綱: 天數 1:程式入門與遊戲設計 課程目標: 引導兒童進入程式設計的世界,學習基本的編程概念。 內容摘要: 簡介程式設計基礎概念。 使用視覺化編程工具創建簡單的互動遊戲。 學習控制流程、變數和基本演算法。 天數 2:動手製作繪圖程式 課...

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